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高级工程师杨永和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5-05-17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数:1615

    迎接并校20周年,庆祝化学化工学院成立10周年, 20155月15日早上十点,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高级工程师杨永和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管道完整性管理的学术报告,张金利老师主持了本次报告,研一全体同学以及研二研三相关专业的同学听取了报告。

会议上,杨老师整体上介绍了西部管道公司的发展,资产完整性管理与审核系统以及资产管理现状,从PIM管理系统、管道危害识别与管道风险评估以及完整性评估等方面介绍了目前西部管道发展现状和存在并急于解决的各种问题。报告会上,老师、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杨老师进行亲切交流,收获颇丰。

    杨永和高级工程师,1993年毕业于西安石油学院,获省部级科技奖2项,主持编制中石油企业标准1项,发表论文10余篇,获专利6项。长期从事管道完整性管理工作。目前任中石油西部管道公司管道处处长。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图/文 王登豪  吴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