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坦科技有限公司曹炜来我院交流讲座
发布日期:2015-05-16   作者:yanggongban  浏览数:1123

2015年5月14日下午,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坦科技校园行”新疆地区总代理人曹炜与我院广大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现场交流会。

为了推动新疆地区科研服务工作,贯彻党中央“西部大开发”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设立了新疆办事处,希望由此给新疆地区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服务平台。为了能够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地区总代理人曹炜于2015年5月14下午,在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精彩现场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积极,曹炜,顾良等人主要介绍了泰坦科技公司发展历程,学术奖励计划、创业基金项目介绍,还进行了现场抽奖、现场答疑环节,现场气氛欢乐愉快,让我们对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进一步认识。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中国科学服务首席提供商”的大学创业企业,由华东理工大学6位毕业生2007年创立,运营的七年中泰坦科技自主创立了高端试剂品牌“Adamas、”通用试剂品牌“Greagent”和特种溶剂品牌“Tision、”自主开发了国内最好的科研服务一站式购物平台探索平台:WWW.tansoole.com,并且整合了1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化学试剂、生物试剂、实验室仪器设备、实验室耗材、安防用品、科研信息化)。截止2014年已经为超过2000所高校、研究院所、企业进行科研服务工作,2014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并且深得用户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图/文:吴江龙  石星星